Saturday, July 3, 2010

摞命 week 5

怎样摞命?每天没有5.30pm ,不用走!
回到家后……累到不想动... 怎样温习?
不过这个礼拜开始动一动我最喜欢的药理学(Pharmacology)
不过是很肤浅的...
只是介绍几种 Antibiotics 而已
真正的 Pharma 应该也是很大陆嘢的 = =
一大堆的 Mechanism 要读,
其实读来做什么?
懂药效、副作用、服法,不是够了吗?
我发现细菌的 resistance 比人的 adaptation 还要强!
应为有些 Bacteria 在 Antibiotic 出了后很短的时间内,就有 Resistance!
进而逼我们出更贵、更强、更大副作用的 Antibiotic...
有些要RM150 一剂 的 = = 也有 千多块一剂的...
所以,看政府医院啦!
说到医院
医院是一个很恐怖的地方,因为有很多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不是讲鬼 = =
是那些在 遇强越强的Bacteria (nosocomiant)


昨天和一个来自槟城的同学学脚的肌肉,妈的 = = 大概要完的时候
感觉还累过上次做牛 = =
就是这条死人脚
不要看到他,一条嘢酱,
可以拆出十多条东西出来的
我发觉其他州的人连骂人也有点“奇怪”,当读到一个很长的名字
“lateral head of gastrocnemius muscle” (抓小腿后面,动一动脚板,在动那根肌肉就是了!)
他骂了一句很长的“粗口”,不懂什么什么“葡萄籽” = =
而我只“顶”了一下

我班有三个统考生,
一个是 Bintulu ,
一个是 Air Tawar(哪里来的?) ==
而他们一听到中华,就讲我读名校……
他们用华语来考全部科目(除了语文啦!)
真的很 panai !化学用华语... 真的是4896 ==

我发现开始有同学要“放弃” 找后路了!
每天一直听到这些负面的思想,还好也影响不了我!

无人可以教我放弃,我不会放弃!


是不是觉得这句话很熟列? = =
就是那时候风靡全球的

不是大七金 = =

哦!还有!
我们有12条 Cranial Nerve, 脑神经
Olfactory
Optics
Occulomotor
Trochlear
Trigeminal
Abducen
Facial
Vestibulacochlear
Glossapharyngeal
Vagus
Accessory
Hyperglossal

是不是看到都不想背咧?现在谁都可以背!
因为我的 professor 创了一个很 ham sap的方法
不要管那些专有名词,只看着第一个 Alphabet
Oh~~~~~~ Oh~~~~~ Oh~~~~~~~ = =
To ( ) Touch ( ) And ( ) Feel
Very Virgin Green Girl Vege Vagina And Ah~ Hymen Heaven! ! = =
这个方法,只要10~15分钟就能把全部记熟了!
看起来不是很 ham sap wo...
想一想方法来看啦! ham sap zai!^^

6 comments:

conie said...

hou ahh~

Ying said...

sibeh geng - -
wat grape seed? can teach me?hahaha

ya ehh...others high skul is taught in chinese de lor...
CH is much better haha

said...

zap sang le ben hai..
i wan discount!!!

Unknown said...

why wan scold so weird de rude word? o.o

wat 大7金 o...
she so good xia de leh...XD

oh oh oh ..i think dao jor...duwan say...haha

ben said...

you all know how to see oh?

4everskyline said...

pro profess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