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19岁?!

这12个月过得很快,我在Mutiara pizza hut 庆祝生日好像才刚刚发生而已 = =

9/9/2010
今天竟然要补课,haiz = =
不过也好的,至少会吓到我去读书
这次考试没有一part 是可以丢掉的leh, 死mou?!

由于妈妈ddly 所以我就没去paintball 了,
晚上看到他们的伤口,真的觉得很pain = =
本来7点说到的,他们要回去冲凉,搞到8点多才吃晚餐
还好下午有lemang吃, 滞到我7坐在那边等的时候才觉得饿

今年生日也是吃Pizza! 不过我上次吃好像是在8月头,
也很想试一试yellow cab很久了
这个安排真是ngam 嗮我的心水

去的时候我有够dulan
那粒beisi ,明明是要把车驾到我家附近的LRT站去放,
但是却“没有想到”,
当我到他家门口他才跟我说
搞到我白去他的家一趟,正仆街!!!

吃完过后10点多,
不迟不早,不知如何是好 (有押韵!)
回家?过夜?打机?
结果他们在街上唱生日歌,谢谢leh!很感动!
但是最后还是被这班最佳损友拉去打机 = =
WCG 400多架机竟然满掉
结果就去T-bun,aiyu 换机多过吃饭……

12点,很难相信的,头两个send wo sms 的竟然是坐我隔壁的那对姐妹
然后还有一个同学在Malacca 打电话来,wa,很感动下
还有飞机健,他miss call 我,
我就打回去lo,反正不用钱 = =
那个发 hao 佬,讲了一堆废话,就该电话,然后sms我,
谢谢啦!
有了facebook,当然省回那5针一角啦……
不过sms 真的令人有点暖暖的感觉的……

谢谢啦!
好像打到很敷衍,只憾:“时间却太少,No No No NO”
再次谢谢我的兄弟们为我庆生
谢谢祝福我的人!
谢谢!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12am i got wish u in the game leh....hahahahaha

JunHui said...

sms expensive neh

pinkgirl said...

haha.. next year i wil sms u d.. ^^

4everskyline said...

haha i sms actually need 1 sen onl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