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End of EOC test 2

EOC= End of course = =

ok la, 7 weeks passed again, and i can feel the time flies, even faster than light = =. Typing rubbish

我的course 有5年,year 1 分成有3个part,
到现在完成了一part,所以我是……
1/3 X 1/5 = 1/15 个医生 = =

我敢说我读完了的东西是其他学校用一年来上的东西,
真的!相信我,不过以后我的Basic Science 一定比任何一个Friend 更 noob,
因为是用来飞的 = = , 只讲重点

Pharmacology 上的很开心,现在一看到药就很想看看自己有没有读过
有读过又记得,当然开心,没看过的就记起来,以后会用到的
Pathology (病理)越上越有趣,知道为什么人会病,
然后再用即将学的Skill 来医病!
但是,以后会越来越难leh……

刚刚研究了未来四个星期的Time Table,很case study,很专,好像会很enjoy = =
我要用Nx的case 来做case study leh!

这次的考试,考得很high,首先来看一看作答题考场的排法

座号是相对的题目号码,我们有16题, 一题十分钟,没多没少,
题目所需要refer 的 diagram, model 就在墙壁上或桌子上
每十分钟,闹钟会响一次,响起的那一刻,你就要收拾完你的文具,把答案放进墙壁上的信封,
拿着你的考卷坐去下一个桌子,我的第一题 ,haiz 要画东西,
但是我不知道10分钟原来是这么快过得,
当我画得美美要开始解释时!闹钟响了,
这里的坏处是,你自己不看手表,就不懂时间,第一题时我的衣袖还遮着我的手表,
结果5分没了!妈的!!!我会做的leh!
结果换站时手忙脚乱,第二题开始冷静下来,知道闹钟会几时响了,plan好时间
后面6-9 题还有时间去看后面的题目,试试做后面的题目,真的很惹
可以想象到当时的情况吗?Adrenaline 在身体里面流了 160分钟 = =

你可以看得出我很压力,很憔悴
昨天jenny 说我的脸没完血色,我都不是很相信,
回家看一看镜子,哇!脸青到……连我自己都吓到
我读的东西,其实每个人都可以读,真的!
只是自己的能耐,因为每天都在学新的东西,
而新的东西每天都在累积着,到了一个地步时,考试就来了
作答题来讲,考题不算难,只是没有时间、能力去读完、背完所有东西
所以考出来的成绩,相对来说会比较差,但是我真的只求及格 = =
说不难,但是选择题就很 Tricky 了,
概念要很清,比清水还清,
有配对题的!可是答案要一选7,答案会重复!
你讲畏不畏?
7畏 = =
还有是非题,答对有分、答错扣分、不答没分
所谓的训练我们不要不懂装懂,
酱也是的,以后每说一句话,一定要经大脑,因为每字每句都要负责仁!

这次的考试,给我一个 Pass 就已经足够了

妈妈说我比以前在中学勤劳两倍,我试过有一天10点去睡,本来要三点起来,可是起不来 = =
结果4点开始读读读到8九点,妈妈去买早餐,我就去睡一睡,
叫他回来时叫醒我吃早餐,结果我睡了1个小时多 = =
他去半个小时就回来了,说看到我辛苦,给我睡多半个钟
我了解他的好意,可是我还是有点不爽,因为少了半个钟来读书……
前几天我一天24小时至少有读十二个小时,真的很变态
每考一次EOC,就好象考一次统考
考试只有一天,paper 只有 作答和选择 2份,
subject却有四个 = =
之前我们本来考很少的,那个Dean真的不需要有人性,
他“骂”我们的Prof 为什么限制考试范围,还讲我们应该读回上一次考试的范围 = =
chi sin 的……真的想要我们死meh
结果她们就暗地里send email给我们,
可是还是多了很多 = =

不过
这7个礼拜过得真的很充实,每天早出晚归,每个拜五都出街,出到给人骂
不过现在俊汇都走了,眼看应该很少会出了 = =
不过MCP还在,应该会有很多搞作的,
我假期了leh,记得保持通话,得闲饮茶

这个假期,尽情玩几天,然后……
又要拿书出来读了,下次的考试… 不懂怎样过 = =
真的要cover 完,之前学的所有所有……
我要回我红润的脸色 = =
我要看王老虎抢亲!
我要玩star craft!
去玩lu!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a...dun play dao face green green later

haha
reli leh...always rmb wat i say
dun bok dao 4get ur health...

later 2015 graduate...2016 die 9 jor...vry important u know?
hahahaha

pinkgirl said...

wow~ finally gt holiday le.. u must enjoy ur holiday o! must rest more in this holiday n eat more nutrients food.. giv ur face bcome red red again.. ^^ yeah~
i also holiday-ing.. call me go out also la..^^

Ying said...

enjoy during ur holidays larr :)
dont so stress in study ed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