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The End of Sem 1


一眨眼,就毕业了一年了,从前并肩的好兄弟,也各奔东西了
一眨眼,我就进了UTAR,Utar 其实是我Edu fair 走过也不会望一眼的地方,
我是 IMU 在Edu fair 的常客,但是却是擦肩而过
世事就是如此,兜兜转转,终点在哪里,永远是个未知数……

两个礼拜的 Study Leave
study leave 可以说是人生中最畏的日子
怎样说?
你可以很的空,可以很忙,时间是你的,任由你来安排,
你要读书、要玩、要睡觉、要出街都可以
可是一旦做了非学术性的东西后,整个人就很……就很…… 不懂怎样讲
Guilty!纳闷!那种涌上心头的罪恶感,真的很难形容

但是偏偏,我去Download PC-game 来玩,死lo!浪费了不知道几多个小时……
最后狠下心肠delete 掉,然后把installer save 在 laptop,
最后,就索性install 在 laptop
现在想到都很想笑 = =

读书的时候也会有乐趣的……
好像读 Reproduction时,就想起高一的时候,在走廊的阿泉,看到啊bird
然后就一支箭冲向bird 用他的淫掌狠狠的打下去 Bird Bird 的 bird bird,
阴公的 bird 当场跪在地上,一句话都讲不出,脸都青掉 = =
男生应该懂,那个痛……, 0-10 分,我会给8.75

然后继续翻下去,就是 Spermatogenesis 了,
又想起,高二的时候,
那个King Kong 问:你懂什么味道的meh?
芝芝讲:我当然懂啦,我结了婚了ma!!!
king kong:你嗅过jeh,你吃过没有oh?
她当场无言 = =


两个星期,一眨眼就过去了,自己到底读得怎么样?心知肚明……
“我有读不完的考试范围”
这是我还没开始读之前说的
其实,如果我用尽所有的能力来读,是读得完的

(我的)人生就好象一场看不到尽头的跨栏比赛,


但是身边并没有其他的参赛者,只有自己,
而且那个栏还是越来越高的tim
有些人跨栏,跨不到就踢到它,然后继续跑,
用栏来比喻考试,
以前UPSR 好像是人生大事,但是到了中学,原来只是黄掉的废纸
到了初三,统考、PMR 和方展博一样那么搏
成绩很不错,现在除了用来串表弟之外,好像没有用处了
来到高中统考,这个在每个高三生的心中,是一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考试
所以就搏过方展博,可是成绩出来不是很理想……
每次考这种试,范围都很广,都读不完,只好靠一点点的运气

就好象这次,我就不读LEcture Note
lan 勇 酱去读Pathology 课本
结果断送了很多分,这次我真的要pass 就已经足够了,不要再贪心了……
以前我说题目不难,只是范围广,现在,题目很难,范围也很广 = =

无论如何,Sem Break 了
不过只有一个礼拜……
我要enjoy!

6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think so much do wat?
haiz..go sleep la...

^Turtle^ said...

你吃过没有喔? lol

i still remember how kingkong said that.

Unknown said...

salute for KingKong!!! woohooo XD

aiyuu...having break adi ah?
come out play lor...haha

conie said...

huh? u finish exam ady ah ?

可是一旦做了非学术性的东西后,整个人就很……就很…… 不懂怎样讲
Guilty!纳闷!那种涌上心头的罪恶感,真的很难形容

agree agree !!!!!!

im still having study leave.
life sucks. = =

pinkgirl said...

人生就好象一场看不到尽头的跨栏比赛,但是身边并没有其他的参赛者,只有自己,
而且那个栏还是越来越高的tim
有些人跨栏,跨不到就踢到它,然后继续跑......
i lik this description~
finally gt sem break le neh~ come out yam cha la~ ^^
haha.. u hav such funny memories in ur studies sure wont feel bored.. ^^
tat's y frens are important.. =)

Ray said...

我一直都忘记了你读UTAR!!
gah yao ah Dr Ben!!!
我连发梦都觉得很guil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