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Sem 2

现在我敢说我是一个Pass 的 Sem 2 Student
因为我的Sem 1 所有考试都pass了!

今天我们被安排要去做一个Case Study,很难做,MicroScopic picture 不会看!
原来不是我们的问题,是我们才学那点皮毛就叫我们去做是很不该的……
我也不懂UTAR 到底在做什么 = =

刚才discussion 有些地方根本接不上,还是快点去读了……

2 comments:

Ray said...

我时常都忘了你是读UTAR。。
但是问我你如果不是在UTAR会读哪里我又答不出。。 =p
恭喜你叻!!
加油!!
下次拿90!!! =D

Ying said...

i always tot that u are studying at imu. haha

gratz for passing every sub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