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Sem Break

我的第一个sem break 就这样 浑浑噩噩地过完了,
10天长而已,好像kingkong 说的,不是我们爽,是你惨而已!

sem break 第一天中午,就听到舅母打电话来,说表弟考到像狗屎
当时,我在想,我的成绩会不会也像狗屎呢?不过刚开始假期,勿想勿想
一个小学生竟然考六七十分……真的很难接受lo
翻开我的小学成绩册,我的总平均最低也是 90.6
不过我想我们都是这种分数的,我们是生存在一个森林里面,不竞争,就会被淘汰了


就好象 3 Idiots 里的 Professor Virus 讲的一样
星期日回到家乡看看他的考卷,除了看得出他的数学Concept 有问题之外,
他的字体显露出了他的不专心,酱又是的,他的爸爸买了一架PSP给他,怎样专心leh?

还有,渐渐发觉读书并不是他的兴趣,
他喜欢跳舞、唱歌
义海豪情的对白他可以记得很熟,可是通告的Format 就相反了(12分 score 2 分...)
我看他会跑去做艺人 = =

就好象 3 Idiots里所说的,读书并不是为了一纸文凭、一份高收入的工作
而是要享受学知识的过程,所以到了大学,可以选了,我想我们所读着的都是我们的喜好吧!
好像我可以不用跟物理、数学有很广的交际,
不过!我很庆幸我有学到统考的物理!至少有些东西可以用物理知识来了解、推敲

每天在家里可以做些什么?看戏、玩game lo!
首先
Body Language, 是俊汇走之前借我看得一本书的主题,
用口说出来的语言可以骗人
但是我们的身体语言却是最诚实的,尤其是我们双脚,这部电视剧,值得一看!
无论是商场上或者是待人处事,学会read 人的身体语言,就自然而然比较略胜一筹!

然后看
这个是beisi 推介的,他心目中2010 最好看的电影,
不过我觉得…… 不值得给钱去戏院看,不可以说是烂片,
2010最好看的,应该是Inception 了!
只可以说每个人的taste 都不一样,
就好象我比较喜欢看一些可以动动脑筋的:
可惜的是,我觉我看了之后好像在浪费时间,
因为最后的十几二十分钟很乱很乱,
到底他是Teddy 还是 Andrew?
他明明才去了shutter island 不久,为什么变成了两年?
Rachel 是他的女儿?是 Shutter Island 的医生?还是那个浸死自己的儿子的病人?
Charck 是医生?还是Teddy 的拍档?
找不到答案leh!!! 所以最后还是不要再想了!
里面有很多幕都令我感到很不安,但是我还是觉得这部戏比Knight & Day 好

这几天,是时候看城中的话题:
1,2,3集可以看到排骨的凄惨,他是悲剧的化身 = =
所有不幸的事都会发生在他的身上,
他们用的演员,年轻的只有几个,晴晴的笑容很甜,很喜欢看她的笑
还有那几个老的很会演,那个大凤na 得来很Man 一下 = =
过后再看一看福禄寿的改篇版,真的有够dai B!
不过TVB 演续集的都不会是好看的了,
家好月圆比溏心风暴烂很多
西游记更不用说了!

除了看戏还有玩game,可是很快就 sien 了,
因为没有一大堆人一起玩。。。
L4D2 ,原来可以download map 的
我玩得很癫,连发梦都发梦到自己是survivor = =

就这样,Sem 2 来了!
要准备了!可是巾帼枭雄还load 得很慢! = =
明天成绩揭晓,今天还有心情追剧 ……
四个礼拜后又考试,我要拿90分!!!!!

4 comments:

Ying said...

waa ur primary skul result so geng worr haha

i love inception also lehh <3

har so fast u start sem 2?

WS said...

他是Andrew
他是那裡的病患, 電影開頭到結束都是在幫他回复記憶, 因為他在逃避他老婆殺了他們的小孩, 然後他殺了他老婆
Rachel 是他老婆的投影,
Charck 是 Andrew 的医生

http://en.wikipedia.org/wiki/Shutter_Island_(film)

4everskyline said...

yalo yalo 2010 best movie should be inception lo,avatar plz sao pei...



and hor i think virus is not professor, he is the director of the ICE.

Unknown said...

inception the best!!
even better den Avatar!!

many drama i haven watch oso
after next thursday i jiu got 5 weeks sem break liao lor...hohoho XD

不是我爽,是你惨而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