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Sem 2 Week 1



我觉得学校越来越不可理喻,Pathology 应该由Pathologist 来教的,
可是Nutritionist, Scientist 偏偏被安排来叫我们,
有时候来到一些Microscopic slide 他们就说 Lab 的时候 Dr. Tan (那个英国回来的Surgeon)会教……
我觉得她真的很忙了,还要帮人家 “zap 手尾”
靠自己?不 work 的lo…… 有点想念那个 解剖师,他是看Microscope 的 pro leh
这样就走掉了……

还有,我班上有几个很搏的!还搏过景博
有一个一考完试后就去Library 借我们现在上着的书来看!!!
然后Curiosity 就叫我看下他们的编号,记起来,去notice board 看 = =
结果发现比我那堆又玩、每天Fb、看戏的gang 来得差

讵上足课仲要劲留心,可有换到做满分?


再次证明了 Jun Hui 教我的 Study Smart Vs Study Hard
虽然我的分数也不怎么标清,每天坐着读书,
坐到背脊痛才拿65分 = =
我以前真的是 Study Hard,
过后被他一言惊醒梦中人!
用另一套来读,读得不要那么辛苦,用一些Mneumonics 来被东西
当我跟妈妈说我读不进脑时,她往往叫我玩、看戏
过后就会很 Guilty! 然后就有动力去读了!

最近才发觉《男人信什么》很好听!
最后,我在Fb看到一张照片

第一眼看下去感觉上并不是她,我说


然后就回去home,过后scroll 下去一点点
然后再回去看多一眼
又有几分像wo…… 不过应该是说
很 leng leh!!! = =

Fb 的 Change your Profile Picture Event 真的很不错!
勾起我要去找这只傻狗的vedio = =
想一想,原来这只狗出现之前 我很喜欢 Scooby-Doo 的!
一样是很傻仔的狗 =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loyalo
those study 99 geh...sometime...their effort reli not directly proportional to their result geh...XD

7 many cartoons..good memory
dexter oso...courage...scooby-doo...johnny bravo and sozai ed,edd and eddy...XD

said...

engineering course nt free than u very much ony..haiz

N. Cider said...

You got great blog here. Keep it up.
See you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