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啊Ben大闹Faculty Office!

我做了一件好像孙悟空大闹天宫
也好像哪吒挑了龙筋那么大的事

还记得,上次我的愤怒
就是那个 Project 的 Report, 那件事过后我越想越滚、越想越不忿!
结果跑去和Deputy Dean 告御状,当时火遮眼,要做,就做大他!GRRR
我是用给意见的方法来表示我的不满,
Deputy Dean 也说她无能为力,
我明白,因为分数已经定了,
但是告诉了她过后,我觉得心情好多了 = =
哦,对,Dean是她的老公

一个星期后,她来告诉我说,我可以写一封信给Dean,申请Appeal 重改
当天是星期五,下一个星期二我就交上去了
结果等了好久好久,自己也渐渐淡忘了这件事

上个星期,又想起这件事,就跟Solar,老顽童和国匀提起
那种不忿的心情又来了,他们说要回去Follow-up
我也奇怪,为什么一个月了都无声无息,

星期一,机会来了,我在医院遇见Deputy Dean,跟她谈了几句,
我说我已经交上信了,可是没有Reply
于是他就叫我去问Office

今天她告诉我说,那封信他们看了,
整个Faculty 看了
刚好这两天是Faculty Meeting,
这件事……被搬上台了……

这次我就出名lo……
怎样收科???现在唯有见一步走一步了,
我的一时之气,好像让我提高了人气 = =
我不是那么地注重分数,我告诉Deputy Dean 主要是要他们了解这个情况
难道跟那个身份低微的贱格老师讲?!她会让下次做得更好吗?!
要告就要告御状!我就是要跟那股恶势力战斗下去,
我不可以怕!我不可以怕!!!!!

3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admit it! 你就是那么地注重分数!
XD

Unknown said...

still no result eh...cham haha

lks said...

Ben佬单秋Faculty!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