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I enjoy my path of earning the title

The title u all know la!
it is vry hard to earn one!
我还是打回华语啦 = =

最近啊……我懒了很多,
真的懒了很多,在医院浑浑噩噩,
Bed Side Teaching,就是讨论我们的Case 的时候
Dr.Loh 教了我很多东西,
(想象他是另一个刘明华就可以了)
回到家我还会重抄他讲的东西,到现在已经累积了接近30页
可是你随便抽一张来问我,我也可能回答不到你 = =
不过我需要时间啦……最近接二连三的假期,
弄到人都变懒去了,那好,我就set
过年后!我要火力全开了!
我还要往上爬!因为整个Faculty 都在看着我了! = =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老师问的问题,我都可以答到
我学着怎么去肯定我的诊断,我很喜欢这个过程,
只要学习了正确地诊断,就可以很快地让病人好起来,

人是在千变万化的,很多症状很可能在交叉着发生,
很难去猜测、估计,老师会引导我们
我真的很庆幸,他是我的Group Supervisor,
我真的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一个真正有竞争力(Competent)的医生是怎么想的
其他的组就没那么幸运了……
无论如何,还有5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过年后,真的要拼了!!

祝大家
龙年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甜甜蜜蜜!
^___^

1 comment:

Ying said...

Enjoy your CNY! see you :)


tian tian mi m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