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Mine Mine~



没有你的生活,我开始在打Blog~
上一个Post 都好像没有人看过……

这几天我们都不会联络到对方,因为那个大头虾忘记带电话和laptop charger 回老家
我和她好像隔绝了!
因为担心她假期后回来还要搭两个小时车才会回到Sg. Long
所以我已经告诉了她,“你回来当天我在McD等你,不见不散!”
她是个不会让别人吃亏的人,我很乐意载她,她也会帮我付Parking钱 = =
我不会推辞,因为是浪费口水的 =X

她是外地人,我是地头蛇
我当然会带她周围观光,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和妈妈说我和女生出街 = =
所以就利用了你们的名义……
对不起……(我知道说这个也没有用)
可是现在只有你们是我信得过的人,可以倾诉的对象
我怕,我不懂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越Close,就好象越…… 不懂怎样形容

我希望的是她会因为生命中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改变
觉得有个我可以依赖,
觉得因为有我而有安全感……
还有很多 = =

啊……
原来这篇是上一篇的下文……
等我发桥时,再来写啦……

1 comment:

Ying said...

Aww our ben already become adu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