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Building Compassion

其实这篇是接着上一篇的

昨天在KL Central,
看到一个盲人很无助的在路中间,他的盲公竹根本打不到东西
最后我决定走过去帮他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Central,
但是在他的形容下,我带他到他要到的地方
很开心,我有这种恻隐之心了!
以前,我肯定不会多管闲事的

还有在医院,我很Down
因为遇到一个末期肺癌的病人
扩散到骨头和脑了……
完全没有家庭病历历史、没有接触吸烟的人
但是却……唉……
不过我也要学着去适应,
适应这些那么凄惨的病历……

大家一起加油!
再一次祝大家龙年快乐!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