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做牛记

16th April 2010, 9pm--1am, times square
job:Event Coordinator

娇生惯养的我终于正式的做我的第一份工,对了就是做牛...
其实这份工本来没有酱辛苦,只是因为老板随便,用我们来帮别人忙,才会这样

至于所谓的event coordinator 就是在一个event开始前准备好场地,event进行时维持秩序,event后收拾场地而已

而这个 event 就是张学友、郑秀文歌唱大赛

setup、build 布景板是今天的重头戏

我们还搬了100张椅子,哇那种椅子 = =搬到我要生要死 指甲都爆掉,全身的里都有用到

17th april
7.xx am 起床,手指的所有关节都酸酸痛痛...
9.xxam 吃早餐,过后就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
站完后噩梦又来了 = =
又要搬椅子,搬到身水身汗,指甲都爆掉
现在整身的肌肉都陷于疲累状态,可是头脑又很清醒...

工作是一种学习,无论在任何一方面都可以学到东西,
至于这份工学到的对我来说不是很实用,
不过出来熬一熬,知道赚钱是多么辛苦 = =
我简单地把工作分为三大类
用脑、用力、用口
用力实在不适合我...
我的同事全部都是读书不成的... ==

4 comments:

^Turtle^ said...

血汗钱啊...

Unknown said...

yeap...nvr work..jiu duno how hard to earn money...especially our parents

good la...
用力用口 de i think u oso cant= =
用脑 ba...==

when wan belanja us eat?XD

Ying said...

haha~~ treat treat~~

said...

gt money ady..then shud treat us ea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