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 何广德 字万安 祖籍:广东省 大埔县 XXX XXX X村 = =
今年八十有 X = =
客家佬一名,重男轻女,臭脾气,倔强、大男人、DDLY、贪吃、(讲到他好像无恶不作 ==)
其实,他很疼他的孙子们我表哥、表姐、我他都有份带大
酱多女儿之中他最疼我的妈妈,说她“带”几个儿子给他

刚刚在妈妈去LRT站,她1.30pm 说要搭3pm的巴士回去看他,所以说2点就要出门了,
那是我在dota = =,结果给他骂了一餐!
她从来没有搭过巴士(有的,几十年前咯),结果找不到那里买票、上车,

打过来直说:“阿仔,你害死我啦!”
我:咩?你系边道?
妈:果道啦! ( = =)
我:边道?!?!?!
收线了

再打过去
我:啊mi,你系边道?
妈:你5好吵( = =)
收线 = =
哇,我担心到...
之前已经跟他说了,到了titi 要怎样走,怎样找上车的地方,要打的巴士是什么颜色
奇怪为什么他找不到... 饭都吃不下...

刚刚打来:
妈:仔,你真是害死我啦( = =)
我:你系边道?
妈:上咗车啦!你知不知还有几久要开车啊?!(好彩...)
我:5分钟咯!我头先不系同你讲咗,蓝青色的bus,第一行5洗睇咩,禁大架车你睇唔到啊?!
妈:你有讲咩?!死仔!(shyt) = =

看到这里应该觉得很好笑 = =
她连给我叙述的第二次机会都没有给!

讲回外公,
上个礼拜他跌倒,跌了一次,还可以走
大家都知道老人家跌倒很大镬的啦
他走路都走不稳还要出去走走,结果跌多一次
就这样走不动了...

舅舅抱他上车载他去医院,专科说怀疑他的骨头有癌...
8x岁了,他们说算了
不过详细报告要等到15/5才有 (真没效率)
不过他们说,凶多吉少了

我所谓的 “5年内会发生的事情,开始了...”
太快了,快得我接受不到,


我外公对我...
小时候有一次妈妈病了,我就回去家乡住,他带我周围走走,饿了买东西给我吃
不过前几年端午节,我帮阿姨洗东西,然后阿姨去买东西给我,没买给他,他就骂我
"嘴没时闲" = = 几衰啊!人家发育要吃多一点的,酱都要骂

2000 年他大肠癌,进医院,恢复过后,就变成这样了 = =
希望他能活多几年(但家人都希望他活少几年,不是黑心,是不要他受苦)

4 comments:

Ying said...

erm.. ur mum now reach there edi ?? - -

ben said...

shd be at hometown vry soon

Unknown said...

hope he recover soon
den can scold u again...

Ying said...

i 4get to say...
dont say ur ahgong ddly le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