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前几天,我的FB 一直写着一些很忧虑的Status,因为我真的很忧虑,大概很多人都会想,这个傻佬ben进不到 UTAR 都酱担心,UTAR 又 noob ,教Medicine 又毫无经验,进不到反而应该偷笑!可以回IMU。

其实不是,他们的 Faculty of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s 的网站有一一介绍每个Lecturer 的来历,而5个主要Lecturer 中有3个是IMU以前的Lecturer,所以我很放心,因为IMU 以前是一个讲求品质的学院,再加上他们是Clinical School 来的,practical方面一定没有问题。

还有,他们的 Interview,好像有3-4天,每天 10am-4pm interview 一个人大概 10+1x 分钟,可想而知interview的人有多少,而我,脱颖而出 = =。刚开始,我一直以为我进定的,因为可以叫舅舅利用政治关系“放”我进去。结果3月头,他那边的人说不可以,那我也算了,我还有点本事可以和别人竞争。当晚知道时,我高兴到...

我的舅舅知道后,它可以很骄傲地说:“我外甥不用你们也进得到!” = =
我阿姨有朋友知道后说:“一定是叫你哥哥帮他洗横手”(这条水有够不给面子!)
听到后笑笑就好了...


不过真正高兴的还是我脱颖而出,前面遇到的可能和理忠的人一样劲
所以我也很庆幸高三有机会读忠班,训练我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
而我最后也是当中的中间分子,当然很高兴!
以后有病来找我的,可以“考虑”不收钱,因为政府有补贴RM25,
不过只是考虑而已 = =
还有很多年,到时才算啦!

最后祝 solar 能被IMU录取!
他酱随便,分分钟赠医施药的哦!

还有要详细 Comment 一下我那分工,
aiyu,以后我一定不会做这种工,妈的,现在我的limb还酸酸的...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gratz lo...scare wat la...
mou yao pa!!

nwo u shud comfort solar leh...haha

4everskyline said...

u sure dim la,scare wat wor... ==

Ying said...

hanor...sure dim laaa
Dr.Ben haha!

Ray said...

Haha..
Ur 1st paragraph very funny leh!!
Dr Ben!!
Rmb me..
Next time gt wat problem oso find u for free *touch wood*
Add oil!! XD

conie said...

oh Dr Ben! i dun hope find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