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手机辐射---亲身体验!

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证明手机辐射的危害的实验,
其实我也是分享下而已。
众所周知,我的脚毛很多= =
包括大腿也有
我放手机的裤带是左边那个,
这个习惯已经将近五年了,
经过长年累月,
我的左脚的脚毛...
很短,而且生得很不规则
右脚的就很直 = =
还有,我的皮肤向来都不好,
有一次在家乡被红蚂蚁咬,
到现在疤痕还在,
也证明了手机会影响伤口复原,
是不是很恐怖leh?
而且我是个乖乖仔,
带手机到学校,
很少是开机的。
关机都有这种功力,
你说辐射 geng 不 geng?
所以,手机还是少用为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scare scare lo...But y i hav no dis kind of problem de..i on phone when claz..Mayb is yur phone off den more "fu se"..HAhaha..

ben said...

= =
duno eh
u got leg fur de 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