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被点名

壹-4everskyline (众望所归)
贰-Conie(等你几个星期后来回答啦!)
参-
Yanny(你也是)
肆-Jenny
伍-Ray
陆-yozer
柒-Lai Meng

我的blog友并不多,就沿用bui的啦!

★规矩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問卷大調查】

覺得〔壹〕如何? - 废材一条,头脑发达,四肢简单
覺得〔貳〕如何? - 虽然懵懵底,可是她的努力值得我们学习!
覺得〔參〕如何? - 仔细看看,你真的肥了很多!快快快快来减肥!
覺得〔肆〕如何? -今年变成很suk下的一个朋友,不像有些人,让人觉得他是损友
覺得〔伍〕如何? - 林峰arh!!! 很leng zai ar!!!!! 放手拉!= =
覺得〔陆〕如何? - 前世跟你,lou luin 骨头......
覺得〔柒〕如何? - Bodoh macam babi!!! 很久没有听你酱讲了......

【壹】誰?

1:傳給你の人是誰?
Bui

2:他是你の寶貝嗎? 
zat 少我两句就当他宝贝咯!

3:你認識他多久?
初二至今

4:他长得怎么样? 
圆圆的


【貳】友情

1:說出你最好の朋友
beisi loh... 5 years edi!
jun hui

2:你の寶貝很多個嗎? 
没有,我是我老母的宝贝= =

3:不會討厭同性戀?
有时会觉得很畏

4: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參】愛情

1:你有情人嗎? 
我是冷血!

2:浪漫の地方? 
冷血会浪漫的吗?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都讲冷血咯!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の一句話?
mut yao~mut yao yu goh mao mao~~= =
没有

5:想跟你の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有了才算啦!

【肆】飲食

1:妳最愛吃の食物?
不吃芹菜、西芹、yan xi、大头菜、鱼生

2:妳最愛喝の飲料?
Ice Lemon Tea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I prefer Drive-Thru

4:愛吃烤肉嗎? 
Every time BBQ i burn they eat!

5:愛吃火鍋嗎? 
很享受一家人或一堆朋友围在一起吃的感觉,暖暖的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Cycling, If i Were a rich man, Diving

2:接上題,為啥喜歡? 
can lost weight, can feel the power of mother nature and ocean, relaxing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

4:你最喜歡做の事? 
随心所欲

5:喜歡跑步嗎? 
跑步是一种人生的折磨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笑片,喜剧

2:乘上題,為啥喜歡?
正所谓: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3:即時通幾號?
what is this...

4:是女的?
arh?

5:有潔癖嗎?
Yes!

6:有自閉嗎?
有时会,视情况而言

7: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我系直的!

8:戀愛感覺好嗎?
都讲了我是冷血咯!

9:鞋子穿幾號? 
8.5?

10:愛的明星? 
钟嘉欣
林峰
陈豪
Jay
JJ

4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zzzz...
覺得〔壹〕如何? - 废材一条,头脑发达,四肢简单....

said...

how 2 play dis?

ben said...

jenny u copy mine then delete my answer lo, got time and patience baru play la......

Anonymous said...

Oii...U

BODOH MACAM BABI...

Hahahaha...